close

酷愛虛名的我 絕對像是會追求頭場尾場這回事
但! 早在成為concert精前 這道火就給滅了!
出手的人就是周杰倫! 就在2002 The One!
原本開三場 我買了頭尾2場
我沒有天真得以為不會加場
只是 無論加前或加後 我應該還得到頭或尾
結果! 他加2場! 是頭尾加!
我由頭尾變第二跟尾二 多麼的想殺人!
然後我就不再追求頭尾這虛名了
我改追求星期五或星期六場博extra安歌!
我以為我已不再在乎頭尾場
但當朋友告訴我她有一張五月天尾場時 二話不說schedule也沒check就"好呀!"
雖然之後發現要上學 但最終以連上四日換取今晚的空檔
[連上四日真的不是開玩笑 我真的用力到莫名流鼻血 哈哈哈]
幸好!幸好我有收了這張門票!
雖然我的印比較不一樣...就當作是隱藏版吧~
這也是經歷的一種~~~

我跟白安真的沒什麼緣份!
上次在高雄世運場館miss掉
今次香港紅館還是miss掉
2次都是在門口聽 是什麼讓我〜〜〜
沒!關!係! 531絕對不是在門口了啦!

今天根本可以算是另一場演唱會
朋友說這次有四小循環 每個小循環的第一跟第二天的歌單是不一樣
剛好 我的兩場是包括了兩天! yeah!
第一天聽到DNA 第二天是叫我第一名
第一天可以聽到盛夏光年 第二天可以聽到心中還有個尚未崩壞的地方
第一天有倔強 第二天有憨人+聽不到

今天再靠中間多一點點~可以再看多一點點

諾亞方舟是我第一次接觸五月天live!
在YouTube看DNA的片段時 覺得孫悟空的solo好型! 結果我今天看到live了 真的很型!
同事說...這8場...只有今天是孫悟空! 實在太有luck了!!!

今天的紙花好像飄遠了點~
紙花...等我!

上年就是這個偉大的screen...讓我深深愛上五月天~
原因之一啦...當然人曲詞也很重要

好開心的第一天~

五月天真的很邪教
阿信真的很教主
有種好想膜拜的感覺~~~

這一part真的感動死!
不是BEYOND迷...但不得不被感動...禁不住要大聲唱!
大家都真的很用力吼出這首歌~
比五月天的歌就用力~~~
黃家強的感覺應該很複雜吧~
今天借這5個小伙子再重踏昔日屬於他們的舞台

如果BEYOND還在...我會迷他們嗎?

知足真的很夢幻 迷死人

DNA裡還有很誠懇的九號球
噢! 我也收集到這顆九號球!
實在太太太超值!!!
我完全不懂撞球 但好像也可以明白
也許我這一杆 又沒辦法進球
就像我的生活 一直在出差錯
也許我這一生 始終在追求那顆九號球

除了憨人 還有很多歌 周邊的人都會哭
對不起 我真的不懂 或還未懂
我真的是new born fan
有些事情 怎麼追也是追不回!
也許就像五月天 溫柔 倔強一樣
當Trigger到的一刻 就會明白

五月天的歌迷會很厲害
真的做到了萬人大合唱笑忘歌~

而五月天也回贈了五人大合唱笑忘歌

這個印比船票重要~
有這個就夠了~

謝謝五月天 謝謝相信音樂 謝謝必應創造
今天真的很精彩!
就如同事所說....尾場是不能錯過的!
所以...
如果...這艘船泊岸....這個大尾場...應該比末日狂歡更吸引吧
如果...不撞任何已定/不能miss的schedule...應該要盡力上船吧
如果真有這一班船!
arrow
arrow

    MsLaz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