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4次光顧OUR WONDERLAND(OWL)~
我喜歡來這裡是因為... 

1. 地點夠方便
就在尖沙咀金馬倫道口~
隔離地鐵站及彌敦道只有一分鐘的路程
絕對比等電梯上5樓(OWL在5樓)的時間短

2. 食物OK
其實每次去都是以朋友聚會為主~食物是其次
沒有一項菜式一試難忘要ENCORE~
重點是...也沒有永不錄用的感覺~

3. 服務OK
有時候...我在乎服務多於食物~
因為點餐上菜是少不免的~
食物味道差我還可以選擇不吃
但服務差我沒得選....還是得溝通?忍受?發難?

4. 價錢也OK
現在外出食飯...兩三佰是少不免的~
我們3個人...叫了1客PASTA,1客RISOTTO,1客PIZZA及2客DESSERTS

因為我們有DBS可以10% OFF, 就當是免了10% SERVICE CHARGES.
每人HKD180.
我覺得很刈得來~ 

最重要的一點是...
5.嘈中帶靜
朋友聚會最怕去到那些靜英英的餐廳~
講得太小聲朋友聽不到~
笑得太大聲怕騷擾別人~
這裡可以開懷的講跟笑~因為主要都是以35成群為主~
但是不要怕大家都這樣談天說地會不會太吵耳~
剛好不會~靜下來時會聽到大家都在聊天~
但不會吵得大家比大聲或者不想再講因為已經頭痛這回事~

所以開懷的朋友聚會, Our Wonderland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Laz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