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不相暪, 本人本來對此演唱會的熱度只屬一般....
但朋友s想看...作為一個演唱會觀賞達人~
如非太過份的主角基本上我都會應約的~

真的~ 好幾次忘了今天要看演唱會...所以絕對是零溫習
今天還不停地聽羅志祥...曾一度有幻覺我今天是看小豬嗎???
而且...完全沒有怕miss開場...慢慢dinner...慢慢入場

但第一首歌一起...真的! 真的雞皮疙瘩掉一地~
有一種好迷幻的感覺~當時只有一個想法...細細粒呢???
還有....大家應應該叫浩南...不是ekin~
想否認有年紀裝小的人真的不能去~
這是一個好顯年紀的concert~
還還有...我發現...原來我有一個"古惑女"朋友~
我以為我已經算聽得雜~但都識唔晒~
誰知道她首首都無難度跟唱~隔壁的我真的呆了~!!!

又是時候計算一下這張票有多值得買~
其實250看5個人真的超值!!!
我會80給浩南哥 80給山雞
40給包皮 40給錢家樂&錢家班
餘下的10是給大天二

原本我擔心阿lo跟錢家樂會悶~
但他們都超精彩, 超有梗~
比起謝天華好很多~
謝天華真的...除了紅色跟tina...沒印象了~
阿lo真的是超乎意料地好睇~
有身形台形又唱得~還主持控制氣氛~
錢家樂呢...只能說....piano加慢情歌...不可能負評!
而且...有他在...動作場面很rich~
有一part ekin+小春~touching有mood到爆
但我禁不住要激動地跟古惑女說...剛剛一定是錢家樂安排的~
ekin+小春的好看度就不必多說~

這$250真的很抵~很爽!!!

IMG_9566  

arrow
arrow

    MsLaz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