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這個旅程的最後一天~
開始得不太順利~
因為...昨晚跟roommate去了喝酒
三點多少回來睡覺...醒來時已經快十一點...
匆匆忙忙地收拾行李

再到東區跟永康街走走~
來到永康街...我沒有吃牛肉麵
我反而吃越南餐~
在台灣版Open Rice - iPeen愛評網商家情報中看到誠記的好評
一於試試吧~

人...真的超多...
我一個人也要等了快半小時...
而且是禮拜三上班天, 不是午飯時間...是三點多喲~
重點是等的人都不是遊客~~~
立馬覺得等多久也要一試
    184

雖然只有我自己...但是...還是要試試聞名的春卷
先說說河粉, 我是很喜歡吃河粉的~
這個清燉牛肉河粉...口感一流! 很合我胃口...
那個湯好像很濃...事實上真的很濃!!!

186
而越式炸春捲是現點現炸...所以...超級燙跟香~

那個酸甜汁...現在想起來...口水都流了啦~~~

見到這個餐牌時...第一個感覺是貴~
因為在台北以外的地方,一個飯也大約只是40塊~
但是細心想一想...還是比香港平, 而且這是台北呀
所以...有空的話...值得一試!!!
185

誠記越南麵食館(永康一店)
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6巷1號

arrow
arrow

    MsLaz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